Tuesday, March 11, 2008

朋友

人的思绪是复杂而凌乱的,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你会想起谁呢?
想起过去发生的点点滴滴。。。
想起过去你给我的安慰,关心,照顾,用心,包容。。。
所有的所有,都深刻的烙印在你送我的回忆库里。
谢谢你让我生命的笔记簿里,填加了精彩的一页。
生活中沒有朋友時是空洞的。

什么是缘份? 一见钟情? 相知相惜? 平平淡淡? 日久生情?
我想只要真正努力的人,才能遇到好缘份吧。。。

做为你的朋友 - 也许不是最出色的,但也尽量做到最好。谢谢你让我走进你的生命里。。。
做为我的朋友 - 或许你不是唯一的,可是却是最精彩的。谢谢你愿意走进我的生命里。。。


朋友的關系? 像兩隻眼睛。。。一起眨,一起動,一起哭,一起看,一起睡.... 盡管它們從沒見過對方。。友誼就應該像這樣。。

想想,不知到大家年老时,是否能像现在这样,坐在电脑前,互诉心事呢?
可能到时大家都已经老到无法打字了吧。。。。

过去的日子 - 是依赖的,是幸福的,一直把你放在重要的位子。。。
未来的日子 - 是独立的,是珍惜的,希望你会快乐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