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1, 2007

終於

終於終於...回家了...啊啊...太舒服...........
終於終於...可以睡在自己的床上...
終於終於...可以狠狠的睡它個昏天暗地
終於終於...可以讓我好好的洗個澡啦...

回到家...第一件事...就是好好的洗個熱水澡...
把水開到最大最熱...從頭到腳...好好的洗一洗...過一過水...
在酒店...我的浴室水好小喔...而且蓮蓬頭還一點都不能調...
害我每次洗澡都必須面壁...站在邊邊的角落裡...才能沖的水...好累啊...
水還像毛毛雨一樣...慢慢的下...急的我恨不得把蓮蓬頭拆掉....直接接水...
還是喜歡...傾盆大雨的感覺...浪漫的毛毛雨...不適合我....

早起的好處還真多...多出了大半天的時間...讓我可以多做好多好多事...

沒錯...起的比雞還早...
反正醒來也沒事做...所以開始認命的收拾行李...這是最討厭的事...
總覺得有收不完的東西...
一下忘這...一下忘那...就怕漏了東西 ...還要做小紙條提醒...
出發前要打包....到點後要拆箱...回前又要再裝箱...到家後還得再拿出來...
真是太煩了...所以都是等到最後一刻才開使動作...
回家後...行李也是放個幾天在拆封...呵呵~夠懶吧~
但是這一次不行...不能再鬼混啦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