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5, 2007

逛逛

很多时候我总是会不自觉的翻看手机....
查找着电话本里的号码....看着一个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....
想找个人聊聊天... 但又放弃了... 因为不知道找谁...


也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理自己.... 更不知道对方是不是能明白自己....


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...因为可以把自己牢牢的包裹住 ....很有安全感....
但是现在...其实我就一特简单的人... 只想能有人听我说说... 能明白我...
能陪我说说话 ~~ 在失眠的时候
能陪我逛逛街 ~~ 在天气好的时候
能陪我看电影 ~~ 在每周4的时候


但或许我们都过于的 "忙碌" ....

顺其自然....或许是时间久了...也麻木了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