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馄饨

每天都得包很多"馄饨"的...生意还不错...估计够10个人的量...
告诉一爷...他给我取一名...(鼻涕包子)...嗨~可怜的我...
因为连续性的不够吃...不够睡的...一周下来我没了3斤肉...
不知不觉的完成了先前的减肥计划...
前几个月一直想减肥...但每次立志减肥内大姨妈就一定报道...特准...
无奈...大姨妈的不屈不挠....让我没辙...
爸妈知道我最近特辛苦...纷纷开始"犒"我...
妈让小姨买两鸽子给我补补...爸居然给我买早点...太神了!!!
哎~突然觉得加班是有好处的...要申请多加班...哈哈哈哈哈哈....
说不定还能拿个优秀员工奖...领个大红花和奖牌什么的...恩...行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