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~ 朋友是永恆的感動 ~

你还好嗎...心情落寞的時候...
你辛苦了...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的時候...
一个會心的微笑...一句親切的問候...一个温暖的拥抱...
聲音披著風...恰似一縷溫情...溢滿心間...

無論跋涉的腳步...行於多遠...想到在暗夜裡...在雨中...在孤寂時...
始終有朋友為我點燈...撐傘...撫慰...就有種神奇的力量....
這般溫柔的疼愛...是人間最溫柔...最暢快...最美好的意境...永遠讓人感動...
也許我們的笑...我們的快樂...我們關愛彼此的心...都藏在心低...
可是这样...一点一滴的...却让你无法忽视它的存在...
也因為有許許多多真誠的朋友...如春雨下降...給我撫慰...令我動容...
才讓你我...對這一切虛擬的網路世界...眷戀不舍...

今年的尾端...送走了2007...送走了24...送走了小猪...也把小欣送走了...
走在孤孤单单的夜里...看到眼前有那么一道光...
大家都跟着那道光而前进...而我却迷失在黑夜里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